• 讚美之泉 兒童敬拜讚美專輯(6)/SBK “讚美的孩子最喜樂”

2015年最新兒童敬拜專輯 “讚美的孩子最喜樂” 。專輯包含十二首為兒童精心打造、編制的詩歌。一首首充滿神大能的話語,而且生動活潑的歌曲,鼓舞孩子們更多愛神,敬拜讚美神。求神透過這些詩歌,降下屬天的喜樂,充滿孩子!使他們成為基督的小精兵,讓喜樂由內而外,滿載在孩子生命裡!專輯裡包含創意課程、舞蹈教室, 透過生動有趣的劇情,幫助孩子學習更多認識祂,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倚靠天父爸爸。

詩歌本內容
[歌譜]:每首歌都有歌譜,除了讓孩子們認識音符,並也跟著唱、跟著彈奏樂器。

[創意課程]:每首歌都設計了適合孩子們的創意課程,使孩子們透過許多有趣簡單的紙上遊戲,藉由更多不一樣的角度去了解這首歌帶來的信息。

[經文與禱告]:創意遊戲頁裡附有很多的聖經經文及禱告。聖經經文都是在橘色的框框裡,可以每天誦讀,也可以教導小朋友將經文背起來。禱告都是在綠色的框框裡,可以帶小朋友或是自己禱告。

Books
publisher 讚美之泉
Goods
Weight Weight 0.62 kg
suitable for 兒童

Write a review

Please login or register to review

讚美之泉 兒童敬拜讚美專輯(6)/SBK “讚美的孩子最喜樂”

  • Brand: 以琳
  • Product Code: 010323
  • Availability: In Stock
  • HK$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