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系列專輯(24)我相信 I BELIEVE

讚美之泉敬拜讚美專輯24~I BELEVE

"I BELIEVE",大聲吶喊出<我相信>
如此信心的宣告,要震動這個世代!


[得勝的歌]在困難巨人前的得勝宣告!越唱越有信心,越唱越有超越況的喜樂!此張專輯得勝主打!


[你眼目必看顧這地]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電子舞曲(EDM),將對神的熱情散播全地!

[大山為我挪開]大人與孩子們不分世代一同獻上喜樂的讚美,熱誠與盼望衝破雲霄。

[I BELIEVE]高聲敬拜唯一的主,執著宣揚耶穌的名,強力的敬拜震撼人心!專輯主打。

[十字架]從回想耶穌在十架上受的刑罰,到高聲宣揚他救贖的記號,堅定的男聲觸動心靈的敬拜,也再次詮釋那首歷久不衰的聖詩。

[充滿在這裡]主領、樂團及歌手們交織成一片熱情的呼喊,宣告神的同在充滿在這裡!重量級敬拜歌曲。

[你永遠如此深愛著我]女重唱細膩詮釋主耶穌長闊高深、患難和生死都永遠不變的愛,感動至深。

[來向耶和華歌唱]主日敬拜第一首快歌的黃金首選,將極大的讚美和歡呼獻給神!

[來歡呼來讚美]簡單易學,朗朗上口,是帶領敬拜的必備口袋歌曲。

[在耶穌裡彼此相愛]一把吉他就可輕鬆上手,簡單的旋律及和弦唱出彼此相愛的喜樂,團契小組敬拜首選。

[君尊的祭司]隨著純粹的男聲重唱一同回應神的呼召,傳主的名,回應詩歌首選。

[平安]張力起伏的樂團及男女重唱帶您回到天父的懷抱,無止盡的愛滿溢出來。

[祂從高處伸手]罕見的小調曲風與幾經歷練的嗓音,呼喊出靈魂深處的禱告。

[禱告的力量]溫暖堅定的男女四重唱,唱出對神的信心,感動中蘊含力量,教會獻詩首選。

 

01.得勝的歌
02.你眼目必看顧這地
03.大山為我挪開
04.I BELIEVE(我相信)
05.十字架
06.充滿在這裡
07.你永遠如此深愛著我
08.來向耶和華歌唱
09.來歡呼來讚美
10.在耶穌裡彼此相愛
11.君尊的祭司
12.天父
13.祂從高處伸手
14.禱告的力量

 

Video & Audio
Format 國語、CD + DVD
Publisher 以琳
Goods
Length (L x W x H) 18.5 x 13.5 x 1.3 cm
Weight 0.166 kg
suitable for 所有人

Write a review

Note: HTML is not translated!
    Bad           Good

讚美之泉敬拜讚美系列專輯(24)我相信 I BELIEVE

  • Brand: 以琳
  • Product Code: 009574
  • Availability: In Stock
  • HKD116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