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麥種聖經註釋-約翰福音註釋

最頂尖的福音派學者,最經典的約翰福音註釋! Gospel According to John Cover

作者介紹 Donald A. Carson

芝加哥三一神學院新約研究教授,對於聖經學術研究的進展和教會基督徒的信仰都有實質的貢獻,使他成為二十世紀末期迄今最受人尊敬的福音派學者。卡森在聖經 學術研究的貢獻和跨國際的事奉,使得某些學者認為他的成就可與卓越的布魯斯(F. F. Bruce)、馬歇爾(I. H. Marshall)相提並論。一些學者更認為他是繼斯托得(John Stott)之後受到普世福音派敬重的領袖與代言人。他的多才多藝和日漸增強的地位已經受到極難得的讚譽。

這是普受敬重的福音派學者卡森博士的成名作,是現有約翰福音註釋中最優秀的一本。卡森治學的嚴謹、廣博的學識,加上牧者的心腸、實行的應用,使這本書成為 約翰福音研究的一個里程碑。澳洲墨爾本維多利亞聖經學院新約講師柯魯斯(Colin G. Kruse)於2004年出版一本約翰福音註釋書,在序言中提及他在寫作過程中參考許多極具份量的約翰福音註釋書,卻一再發現卡森的這一本對於一般人所提 有關約翰福音議題作了最佳的解答。
丹佛神學院傑出新約教授布魯姆伯格(Craig L. Blomberg)於2004年指出:過去二十多年來,福音派所出版的約翰福音註釋書,只有一本是真正值得認真評論的,那就是卡森所撰寫的這一本。這幾年 來,雖然出版了幾本相當不錯的約翰福音註釋書,卻都只能作為卡森這一本的增補。

學者推薦

The Gospel according to John (PNTC)「卡森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傑出的解經家之一。在本書中,他運用相當多的技巧與知識,寫出了數十年來最振奮人心、……牧師與平信徒同樣會發現此書有幫助、實用、可讀性高。」■ 博愛思(Boice)

關於這本註釋書,讓我說三件事。第一,它的作者是一位博覽群籍、且對約翰福音文獻有出色理解的學者。第二,它的文筆非常清晰。雖有深刻的見解,卻很容易明 白。第三,卡森以深具意義的方式揭開約翰福音的思想。所有閱讀本註釋書的人都會從閱讀中獲益。」■ 莫里昂(Leon Morris)

卡森是福音派最重要的新約聖經學者之一。……他這本書可能會成為二十世紀下半葉包羅最廣、最詳盡的約翰福音註釋之一。」■《講道期刊》

直截了當,見微知著,資料豐富。」■《天主教聖經季刊》

卡森以歷史學、語言學、和神學上的真知灼見,使約翰福音的經文活躍起來。……新鮮、多采多姿、可讀性高、資料新穎。」■《福音派神學協會期刊》

Books
language 繁體中文
publisher 美國麥種傅道會
Author 卡森
Translator 潘秋松
Pages 1070
Version 初版
Goods
Length 24 x 17 x 5 cm
Weight 1.55 kg

Write a review

Please login or register to review

麥種聖經註釋-約翰福音註釋

  • Brand: 校園
  • Product Code: 010160
  • Availability: In Stock
  • HK$390


Tags: 約翰福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