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,家庭,交友,職業

5天令丈夫大翻新

5天令丈夫大翻新

婚姻幸福美滿與否,取決於夫妻關係。然而,因兩性差異、原生家庭和成長時期的影響,夫妻一起生活時,要面對不少挑戰,加上今日社會對兩性的種種主張甚至謬論,以及世人對愛情的迷思、對婚姻的錯誤期望,更令夫妻關係..

HK$105

5天令孩子大翻新

5天令孩子大翻新

這世代充斥著許多溺愛孩子的父母。他們有能力養育孩子,卻缺乏管教的智慧,甚至不敢向孩子行使父母的權力與責任,結果孩子更肆無忌憚,為所欲為。本書作者是國際著名心理專家,也是身經百戰的爸爸,這書就是他親授給..

HK$120

5天令自己大翻新

5天令自己大翻新

每個人都想有所變,不單使自己「翻新」,更能「翻身」。作者運用輕鬆幽默的筆觸,糅合心理學、輔導經驗和實例,深入淺出地講述自我改造工程,讓你跳出既定的框框看事物。他要與你一起做探究工作,找出「你到底是怎樣..

HK$115

5天令青少年大翻新

5天令青少年大翻新

青少年是個人成長的關鍵期,生理心理變化很大,可說是問題多多。當問題未出現時,身為家長的你,可能不覺得需要幫助;但當看見子女開始在外留宿,不聽長輩說話,無心向學,對性事好奇,瀏覽色情資訊等……你便開始不..

HK$120

Love and Respect

Love and Respect

[內容簡介]本書是近年炙手可熱的暢銷書,初出版時已獲美國基督教出版協會(ECPA)的「最佳婚姻書籍」金書獎,全球已印行超過100萬冊。本書深入探討了夫婦相處的互動循環,既有男女心理的向度,又有聖經依據..

HK$125

Showing 1 to 5 of 5 (1 Pages)